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北京爱心车友会来景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姜宁 郑连池 张梅胜 2014-11-03 09:0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1月2日电(姜宁 郑连池 记者 张梅胜)11月1日下午,北京车友会一行80余人来到景县北留智镇常庄科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车友会带来了价值20多万元的教学用具,在微寒的初冬为学生们送来了温暖和关爱。

  该车友会系北京科帕奇车友会,自成立以来,车友们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次活动车友们个人捐助达到3.5万元。同时,车友们还联系了台湾巨力公司等3家爱心企业及北京第十九中学、和平里第九小学等各方的爱心捐助。

  本次活动车友们共为常庄科小学捐助笔记本电脑20台、电脑桌20张、电脑椅子20把、磁性标准教学黑板5块、制式标准讲台3个、台湾巨力牌课桌椅110套、电子琴1架、篮球、足球等教学用品,价值约20多万元。

车友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郑连池 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我们将在全县大力宣传北京科帕奇车友会的奉献精神,把这个主旋律弘扬开来,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景县县长孙文欣表示要将车友们的爱心善举宣传开来,传递下去。

关键词:爱心,车友会,公益,助学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