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爱心助学 善行河北”公益文化之旅走进武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萌 2014-11-03 09:0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中孩子们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孩子们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11月2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11月1日上午,“爱心助学 善行河北”公益文化之旅走进武安,武安市活水乡的10名困难学生得到了羽绒服、棉被、书包文具等爱心资助。

  “爱心助学,善行河北”系列活动主要通过众多媒体的号召力,招募爱心人士捐献公益物资,带领爱心人士亲手把物资送到需要帮扶的孩子手中。

  该系列活动除了现场帮扶困难学生外,还通过媒体的力量将当地的历史、文化以及旅游资源向全国推广,以此来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从一定程度上提高当地居民的经济收入,改善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

  

关键词:爱心,学生,武安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