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沧州整饬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市场 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孔大龙 刘林林 刘延丽 2014-11-03 15:5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30日电(孔大龙 刘林林 记者 刘延丽)为规范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市场,从源头杜绝驾驶人培训安全事故发生,自10月25日开始,沧州交警与当地交通运管部门联手,当天查获无正当手续的的赝品教练车5辆。

  10月25日,沧州交警和交通运管部门对辖区各驾驶人科目三考试路段进行突击巡查,当场查获在考试路段进行“教学”的5辆“黑教练车”。目前,5辆“黑教练车”已全部被暂扣,车主将面临交警和交通运管部门的双重处罚。

  进入10月份以来,沧州民众学本热持续升温,个别上班族和大学生族由于上班或上课时间与驾校培训时间有冲突,无法按时参加驾校培训,便不顾自身安全求助于所谓速成的一些坊间黑驾校练手。针对这一情况,沧州交警支队根据群众举报,采取踩点摸排,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并与当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召开通气会,采取联合行动加大黑驾校打击整治力度,进一步严格全市驾驶人培训工作检查监督和驾驶人考试工作,引导全市108所驾校推出错时培训、延时培训等服务举措,方便群众学车、练车,用更优质的服务为新学员拓宽驾培渠道。

关键词:沧州,驾驶,培训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