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白沟新城警方查处一起非法买卖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文江 张宏立 2014-11-03 15:5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30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10月30日,记者从保定白沟公安局新城分局获悉,近日,该分局治安大队通过线索摸排,查处了一起非法运输、买卖烟花爆竹案件,成功抓获违法嫌疑人王某、周某,收缴烟花爆竹27箱。

  据了解,10月21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经工作获悉:在白沟毛绒玩具市场附近有人非法买卖烟花爆竹。获取线索后,办案民警治迅速赶到白沟毛绒玩具市场东口,将正在进行非法买卖烟花爆竹的王某、周某一举抓获。经询问,王某、周某二人对其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驾驶一辆单排小货车运输从雄县一门店购进的烟花爆竹,到白沟进行销售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周某因非法买卖、运输危险物品已被该分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保定,烟花爆竹,非法买卖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