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1-03 15:5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10月31日正式上线。

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10月31日正式上线。网络截图

长城网首页“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长城网首页“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网络截图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宿馨元)10月31日,“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正式上线,主要受理河北省属地网站存在的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依法依规处置攻击党和政府、涉暴恐、色情、低俗、诈骗、赌博等有害信息,以及河北省以外网站存在的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据介绍,该网站设置在长城网,网民可登陆长城网首页顶部点击“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进入举报页面。网站设有网上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举报入口以及举报工作指南、工作动态、举报受理情况等栏目。

  同时,通过该网站还可以对全省各地、各网站受理的举报信息进行统一汇总、处置、反馈、监管,形成全省一体、快速反应的“举报——核查——删除”处置机制。

关键词:河北省,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