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磁县:爱心企业走进校园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沃倩倩 董建华 2014-11-03 15:5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 沃倩倩 摄

  长城网邯郸11月1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沃倩倩 董建华)10月31日下午,磁县高臾镇兴善小学迎来了一批爱心企业家,他们带着书包、书籍、文具来到了学生的身边,对家庭困难和部分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奉上了浓浓的暖意和真挚的关爱。“我们在为同学们献上爱心的同时,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接受了一次再教育,能为同学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爱心企业代表薛俊清看着校园里奔跑的学生微笑的告诉我们说。

  当前,善行河北、扶贫帮困“春雨行动”正在磁县全面开展,活动围绕“饭、医、房、学、业、保”六项重点开展结对帮扶。此次捐赠活动主题为“阳光行动,爱心传递”,由磁县文明办牵头,组织爱心企业走进校园,帮贫奖优。

  据了解,兴善小学爱心捐赠活动是“春雨行动”爱心公益的第一站,为切实开展“春雨行动”,磁县文明办会向社会公开招募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让“阳光行动”发扬光大,让“爱心传递”继续接力。

关键词:磁县,企业,开展,活动,爱心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