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中国廊坊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吸引百家企业参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04 08:5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3日电(记者 刘振山 孙泽恒 通讯员 王丹)10月31日至11月3日,第二届中国廊坊红木古典家具暨艺术品收藏品博览会在廊坊市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盛会也为红木企业和红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此次盛会参展面积有1万多平米,吸引了近百家参展商参与盛会,包罗全国各地展商,地域性扩大,包括俄罗斯、波罗的海等地区都加入其中。

廊坊家具产业历经30年的发展,已形成较大规模和鲜明的区域特色。今年的展会涵盖了红木家具、手钏、唐卡、收藏品等,主要分为四大类展品,这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廊坊与各个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经济的融合与发展。

关键词:古典家具,红木家具,家具产业,区域特色,唐卡,收藏品,波罗的海,交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