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阀门厂抓了一窃贼本厂的工人!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南开宇 2014-11-04 13:5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9日,警方出动,在一工厂抓获一个窃贼,而窃贼竟是本厂职工。

  10月29日凌晨3时许,西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栾城区西营乡一阀门厂内有人正在盗窃。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查,该厂34岁的工人苏某在盗窃本厂存放的不锈钢原料时被厂里工作人员发现。于是,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苏某进行了控制。经讯问,苏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经深挖,苏某又交代了自2014年7月份以来伙同西营村张某内外勾结多次盗窃该厂不锈钢原料的情况。当日11时许,民警将29岁的张某抓获,张某很快供认了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关键词:苏某,窃贼,民警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