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四个年轻人进了酒店干吗呢?吸毒呢!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南开宇 2014-11-04 13:5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个年轻人去酒店开房吸毒,因形迹可疑,有人报了警,民警将四人抓个正着。10月31日,栾城警方依法对周某等四名违法吸毒者给予治安处罚。

  10月24日18时许,栾城区公安局楼底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四个年轻人入住了一家快捷酒店,形迹十分可疑。楼底派出所迅速出警,在酒店409客房发现了四个年轻人,四人神情恍惚,他们两男两女,两个男的都是23岁,两名女孩一个19岁,一个17岁。在民警检查时,发现房间内有一个矿泉水瓶制作的烟壶十分可疑,看上去很像吸毒所使用的工具。经现场突审,四人均承认在房间内吸食了毒品。四人因非法吸食毒品已于10月31日被警方依法给予治安处罚。

关键词:酒店,年轻人,民警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