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两网友见面 女子被迷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会娟 解哲琳 2014-11-04 15:2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4日讯(张会娟 记者 解哲琳)10月28日凌晨1点左右,藁城区公安局巡警防暴大队民警夏志来带领队员巡逻至世纪街某歌厅附近时,听到东侧麦地时有女子呼救,遂紧急查看,发现一男子快速起身逃跑,民警立即追赶并将其抓获。

  被解救的女子李某称与曹某在网上认识还不到半个月,因为都是藁城人,相约在曹某回家探亲时俩人见个面。见面以后曹某以各种理由不让李某离开,先是吃饭、逛街,后来又去唱歌。在歌厅快打烊时,曹某说让李某喝最后一杯啤酒,喝完后两人就走。李某想着早点儿回家,没想到喝了以后就全身无力,昏昏欲睡,被带到歌厅边上的麦地实施了强奸。经讯问,曹某对李某所述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藁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网友,迷奸,强奸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