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安新白洋淀实施秋季增殖放流 预计效益200余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杜思 2014-11-04 15:2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4日电(杜思)近日,在安新县水产部门的配合下,保定市畜牧水产局在安新所辖白洋淀水域成功实施秋季增殖放流。

  据了解,放流地点选择在前塘、后塘、捞王淀、泛鱼淀等水质优良、水草茂盛的淀泊。此次放流投入专项资金10万元,共向淀内投放体长10cm的鲢鳙鱼种25.32万尾,预计产生经济效益约200多万元。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第二次在白洋淀内放流鲢鳙鱼种。近年来各级领导十分关注白洋淀渔业资源修复、关心淀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多次拨专款用于白洋淀增殖放流。目前,增殖放流已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保定,白洋淀,增殖流放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