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河北500余人“为爱暴走” 募得48800元助学善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11-04 15:5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开展的“助力贫困学子,成就大学梦想”——2014为爱暴走活动在石家庄沕沕水景区举办。本次活动共有500余人参加,其中244名徒步者顺利到达了终点,共为贫困大学生募得善款48800元。

  “为爱暴走”是由该基金会发起的全民参与,人人可为公益的大型倡导性活动。参与者需徒步行走柏油路约5km路程,进入沕沕水景区,沿景区上山路线直到山顶,然后下山返回到山脚下设定的终点,爱心企业将根据到达终点的人数为贫困学子捐出一定的善款。

  另悉,该基金会将于8月23日举办现场发放助学善款活动。届时,受助的贫困大学生和参加“为爱暴走”的部分代表将参加该活动。(长城网记者吕晓红/文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供图)

关键词:贫困大学生,圆梦,为爱暴走,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

责任编辑:吕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