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中国•北方(平乡)第二届国际自行车博览会将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代国英 郑建锋 2014-11-05 14:3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5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郑建锋) “中国•北方(平乡)第二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河北省平乡县举行。

  本届博览会分四个展区,设75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面积16000平米。届时将邀请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自行车协会、各省市行业协会的专家参加,好孩子集团、天津友捷科技、飞鸽集团、上海凤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的350多家企业参展,总人数近万人。

  在国内乃至国际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产业国内外合作水平,促进县域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由该县丰州工业集中区、平乡县自行车研究院、平乡县自行车(玩具)行业协会主办。

  近年来,平乡县围绕自行车产业提质升级,全力实施技术装备革命、标准化运动和大集团战略,全县年产童车及成车4000万辆,年产量占全国市场的47%、国际市场的14%,吸引了全球最大的婴幼儿用品企业好孩子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平乡被命名为“全省文化产业十强县”、“中国自行车零配件及儿童自行车产业基地”和“中国童车生产基地”,平乡县被誉为“自行车的王国”。

  据悉,平乡县于今年5月26日—28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并取得了可喜成绩,签订订单3000多份,交易额达35亿人民币,1.3亿美元。

关键词:中国,第二届,国际,自行车,展赛,平乡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