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秦皇岛市国税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4-11-05 14:3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5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记者今日从秦皇岛市国税局获悉,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确立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历史性部署,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方向。秦皇岛市国税局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紧密结合国税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该局将学习全会精神与组织收入工作相结合,坚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防止和禁止越权减免税”的组织收入原则,确保正确处理依法治税与组织收入的关系,严格按法定权限和程序执行税收政策法规,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运行机制,形成严密的监督体系,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规范执法工作,把公正、公平、公开贯穿税收执法工作全过程,并请广大纳税人进行监督,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树立良好国税形象。

  以此次全会为契机,将会议精神与转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不断深化、逐步固化作风建设,使作风建设的要求生根落地,把活动成果转化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税收事业的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关键词:全会,国税,精神,工作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