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APEC期间开行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4日正式起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11-06 09: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铁路工作人员正在为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业务的车辆进行检查和装载。
铁路工作人员正在为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业务的车辆进行检查和装载。李溢春 摄

铁路工作人员正在为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业务的车辆进行检查和装载。
铁路工作人员正在为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业务的车辆进行检查和装载。李溢春 摄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张欣)来自北京铁路局消息,11月4日上午9:30分,该局在APEC期间,开往成都方向的自驾游运输专列首先开始装载起运。

  记者获悉,此次北京铁路局在APEC期间开行的六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共计签订108辆运输业务。

  据了解,这是该铁路局继在国庆期间成功开行“浙江自由行”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的基础上,应广大市民和自驾游爱好者,实现个性化、差异化错峰出行的愿望需求,利用北京APEC峰会放假,弥补国庆因担心景点爆棚、道路拥堵、人满为患,而没有出行的遗憾,推出的“浙江自由行”、“四川自由行”、“江西自由行”、“湖南自由行”、 “陕西自由行”、“湖北自由行”六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服务。

  据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服务模式,不仅线路方向更加丰富,服务内容也更加人性化、多样化。旅客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选择单程或往返汽车运输服务,旅客本人可自行选择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时间安排更加灵活方便。在服务内容上,可为旅客提供宾馆预定、景区门票预订、异地短途接驳甚至导游解说等服务。

关键词:APEC,铁路,专列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