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华北最大蔬菜交易市场一期将完工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培培 2014-11-06 09:3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5日电(孙培培)投资10亿元建设的京津冀农牧产品贸易市场项目,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一期将完工投入使用。

  顺心蔬菜交易中心建设项目由园区与北京市融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投资10亿元建设京津冀农牧产品贸易市场项目,项目规划占地750亩,分三期建设。据介绍,该项目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农副产品交易市场。项目主营粮油、蔬菜、干鲜果品、畜禽产品、水产品。同时具备加工、冷藏功能。目前,一期项目正在紧张施工,项目占地100亩,投资1.8亿元。主要建设交易中心、产品展销大厅、信息交易大厅等,总建筑面积3.6万平米,是一个集信息、物流、交易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农牧产品集散中心。目前蔬菜交易大厅进入工程扫尾阶段,预计12月份竣工投入运营。

关键词:华北,蔬菜,市场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