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中捷人劳局举办“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姚天润 董传辉 2014-11-06 13:5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6日电(姚天润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中捷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局各个岗位的20余名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为青年干部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精神饱满、群众满意的青年队伍,在全局营造积极奋进,拼搏争先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20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一段段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汗水,无悔青春的感人故事,表达了他们对青春奋斗的感悟、对人社事业的热爱。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人劳局青年干部青春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演讲不时博得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此次比赛的各个奖项。

关键词:演讲,青春,奋斗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