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限行期间 货运车辆二级维护检测截止时间顺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11-07 09:3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1月6日讯(高飞 底哲 记者 郭晶璇)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运输管理处获悉,限行期间,因部分货运车辆无法按时进行车辆二级维护,为此,石家庄市运管处紧急发布应急措施,石家庄市市区三环路以内货运车辆需要在2014年11月4日至12日内进行二级维护、检测的,分别从截止维护、检测日期向后顺延10日,请按照规定在顺延时间内维护、检测完毕。顺延时间内没有通过二级维护、检测的货运车辆不得运营。

  举例:如果货运车辆恰逢11月4日、6日、8日、10日、12日需进行二级维护,但属于单双号限行范围的,则维护期限分别顺延至11月14日、16日、18日、20日、22日之前进行,单号车以此类推(顺延期截止至11月22日)。

关键词:限行,检测,维护,货运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