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只因看了一眼引起殴斗 男子拔刀致一死两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4-11-07 14: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办案民警阎周建介绍案发时的情况,路面仍残有当时的血渍。长城网解哲琳摄

  长城网11月7日讯(记者解哲琳)只因看了一眼引起殴斗,男子拔刀致一死两伤,11月5日凌晨,石家庄中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口发生一起殴斗致人死亡案。

  11月5日凌晨0时许,接市局指挥中心派警称:中华大街槐安路交口西北角有人持刀行凶,瑞特警务站正在值班的阎周建立即带领协勤孔彦朝跑步赶至现场。

  案发现场西北角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肠子露了出来,地上有一大摊血。三名男子混打在不远处,其中一名挥舞着手中的弹簧刀。“我当时立刻跑过去,用警鞭打掉了持刀男子手中的弹簧刀,同时大声警告他们住手!控制住了持刀男子。”阎周建介绍说。此时,另两名男子已被扎伤。民警请求120急救车辆前来救援,将三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持刀男子也被警方带离现场。

  据警方了解,持刀男子与另外四人互不相识,事发前,一名男子独自走在路上,另外一边则有三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正在步行。独行的男子看了几个人一眼,“看什么看”其中一人冲着独行男子喊了一句。没想到因为这句话,竟导致两方发生口角,很快4名男子就扭打在一起,女子则站在一旁,被吓得大喊。打斗过程中,独行男子拔出长约20厘米的弹簧刀,刺向三名男子,致使两人受伤,一人死亡。

  目前,警方已将涉嫌伤害致人死亡的男子刑拘。

 

关键词:杀人,口角,扎伤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