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寻找河北爱心高校“为爱奔走”劝募活动第四期启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晓红 2014-11-10 10:0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寻找河北爱心高校“为爱奔走6小时”劝募活动在省会西清公园再次启程

寻找河北爱心高校“为爱奔走6小时”劝募活动在省会西清公园再次启程。刘冰宣 摄

为爱奔走,出发!

为爱奔走,出发!刘冰宣 摄

来自不易的成果

来自不易的成果。刘冰宣 摄

  长城网11月8日讯(记者 吕晓红)11月8日上午9时,寻找河北爱心高校“为爱奔走6小时”大型奔走劝募活动在省会西清公园再次启程。

  当天,来自河北传媒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志愿者将为脑瘫患儿奔走劝募。

  截止至下午17时19分,志愿者共筹集善款8056.3元。其中筹款金额最高学校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微博转发量最多的学校为河北科技大学。

  本次活动由长城网、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向全社会发出号召,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加入进来,共同为脑瘫患儿奉献一片爱心。

关键词:为爱奔走,寻找,河北,爱心高校,劝募,脑瘫患儿

责任编辑:吕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