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京津冀协同发展>>消费

“一统三互”描绘京津冀税收协同发展宏伟蓝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10 12:3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三地六局在廊坊市固安县签署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税收合作框架协议》。长城网 张强 摄
京津冀三地六局在廊坊市固安县签署《京津冀协同发展税收合作框架协议》。长城网 张强 摄

  长城网廊坊10月29日电(记者 张强)10月29日,京津冀三地六局在廊坊市固安县签署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税收合作框架协议》,为京津冀协同税收合作协同发展描绘出“一统三互”的宏伟蓝图。

  记者从签字仪式上了解到,京津冀签署协同发展税收合作框架协议,目标是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深入开展京津冀税收合作,促进区域内企业、人才、资金、商品及其他生产要素的合理流动,为三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法治、公平、高效、和谐的税收环境;通过建立统一的纳税服务平台,采取资质互认、征管互助、信息互通等“一统三互”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合作、优化纳税服务、提升依法治税水平,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降低税收流失风险,增强区域的税收实力和整体竞争力;共同推进区域税收现代化建设,力争成为全国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标杆和窗口。

关键词:京津冀,税收,蓝图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