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河北重点查处高速公路4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11 08:5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0日)笔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从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我省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速公路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查纠影响高速公路交通秩序、危及交通安全的4大类9种重点违法行为。

据介绍,我省将重点查处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客车、旅游包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超员载客,小型汽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超速行驶,危化品运输车无相应运输许可、非法改装伪装,驾驶人和押运员无从业资格证等4大类9种重点违法行为,将我省京哈、京沪、京港澳、大广、京藏、京昆等6条高速公路创建成文明交通示范公路。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高速交警鼓励群众通过3种方式,举报高速公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拨打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12122;发送短信至18632178888;@河北高速交警官方微博。高速交警将安排专人受理群众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关键词: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高速交警,规定车道,我省,交通安全,交通秩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