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河北省政协召开振兴河北乳业专题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12 08:5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1日),省政协召开专题研讨会,邀请部分省政协委员,省直有关厅局、市政协负责同志,产奶大县、乳品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围绕振兴河北乳业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出席会议。

乳业一直是我省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乳业发展,严格质量监管,整合乳业资源,推进规模化养殖,促进乳品加工企业优化升级,我省乳业步入持续健康发展轨道,正处于由大转强的关键时期。与会人员就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奶源基地建设、建立奶牛良繁体系、打造乳品重点龙头企业、积极应对国内外市场挑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郭华指出,乳品产业关系国计民生,振兴河北乳业关系河北形象,意义重大。要以国际水准、世界一流为发展目标,打造乳业强省。要抓好转型升级工作,提高乳业发展层次和水平。要完善利益链接机制,促进乳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质量监管,树立河北乳业诚信形象。

关键词:乳业,良繁体系,规模化养殖,我省,质量监管,发展层次,乳品加工,奶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