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河北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举办首场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11-13 10:1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观看招聘情况

省残联理事长常丽虹与人社厅副厅长赵新喜观看招聘情况。省残联/供图

  长城网11月12日讯(记者 季然)11月11日,由河北省残联、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的首场民营企业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河北人才大厦举办,标志着2014年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携手同行•助残圆梦”2014年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将持续至12月10日。本次首场招聘会共组织参会用人企业114家、创业项目8个,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进场求职的残疾人1800多人次。通过现场走访参会用人企业和求职残疾人,发放、回收调查反馈表统计,有1100名残疾人签订了就业意向,就业签约意向率达61.3%。

  据了解,参加招聘会的用人企业涉及多个行业,并有多家知名企业。其中有河北通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万达洲际酒店、勒泰集团、华润万家、万象天成集团等发展前景好、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用人需求较大的企业,提供的岗位既有设计、网络推广、软件开发、财务、产品研发、项目经理等专业技术岗位,也有操作工、服务员、保洁员、服装缝纫、电话客服等一线操作岗位。参会的创业项目有天天一泉、三和早餐、液体防水等,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了多样化就业、创业机会。

  同时,在招聘会现场,就业指导专家为残疾人开展了职业能力测评、就业政策咨询和求职指导等多项人性化服务。

关键词:河北,残疾人,就业,招聘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