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明9时至11时 两部电话在线维权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陈霞 2014-11-13 10: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日(14日)上午,由本报联合石家庄市工商局共同打造的燕赵晚报“月月3·15”行动将提前与消费者见面。因为11月15日是星期六,因此11月份的“月月3·15”维权活动提前一天到11月14日(本周五)举行。来自石家庄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的两位工作人员将于11月14日上午9时至11时,和本报记者一起值守0311-88629210、88629245两部维权热线,为消费者在线提供维权帮助。

  买衣服,买小家电,买生鲜食品,买居家小物品,在刚刚过去的“双11”很多人“淘宝”淘到荷包空空,伴随着这些商品开始快递,一些网购产生的消费纠纷也将陆续出来。网购盛宴也拉动了本地商家的销售额,商家打折促销,各种商品和卖场推出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买一赠三,五折就餐,一次交费终身免费服务……在各个商家赚得盆满钵溢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出现诸如售后安装送货不及时,促销商品有瑕疵不好调换等问题……

  您在近期的消费中遭遇哪些烦心事儿,闹心事儿?在商家的促销活动中遭遇过潜规则吗?在购物娱乐消费中是否遭遇过不平等待遇?在日常消费中遭遇到哪些消费陷阱或黑幕?哪些商品质量问题或者服务瑕疵让人投诉无门?欢迎您拿起手中的电话向我们投诉反映。

  “月月3·15”行动不设定投诉主题和投诉行业,只要是消费者在日常购物时遭遇到的不公平待遇、消费陷阱等,都可以进行投诉、举报。另外,针对往期“月月3·15”维权行动中有消费者直接赶到本报现场投诉的情况,也提醒到现场投诉的消费者,请务必携带相关购物票据及消费凭证,以免给维权造成不便。

关键词:月月3·15,维权行动,淘宝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