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百姓

【图说百姓】十点钟的阳光——原创音乐人刘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文硕 2014-11-13 15:2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是自然主义的表演者,声音略带沧桑和沙哑,唱歌的时候不会去做过多的修饰,他用最简单、真实的创作态度去传达内心的思想与情感;同时,他又是现实主义的演唱者,他的作品不浮夸、不躁动、不戏谑,而是用描述的态度去抒发对生活的感悟,对社会的审视,对内心的自省,他将温暖和正能量传达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告诉人们努力的人一定能得到回报,有爱的人永远不会输。

  他生活在钢筋骨架、水泥肌肤的现代工业城市中,冰凉与麻木充斥生活,安全感的缺失让我们越来越使不出力气。在一个个辗转醒来的清晨,想要抗拒些什么,却叫不出声音。然而习惯与成长所聚集的能量让他相信,总会有一天,自己将不再惧怕生活这游戏,沉静而疯狂地扮演自己,拿起吉他唱欢乐的歌,把即将要逝去的青春镌刻成丰碑,埋藏在心底最芬芳的泥土里。

  他就是石家庄原创音乐人、字里行间乐队主唱——刘键。

 

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图说百姓,音乐,刘键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