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沧县职工爱心志愿服务队“冬季送煤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建伟 2014-11-13 16:3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县职工爱心志愿服务队为孤寡老人送煤上门。徐彩云 摄

志愿者们送来的煤。王建伟 摄

  长城网沧州11月日电(王建伟 助理记者 徐彩云)“天气越来越冷了,幸好他们给我送来了暖心煤,今年冬天烧煤取暖不愁了。”11月12日,沧县风化店武庄子孤寡老人赵大爷装煤炭时高兴地告诉笔者。

  连日来,沧县职工爱心志愿服务队开展“送煤帮困、冬季送暖”活动,切实解决孤寡老人得冬季取暖问题,为每个帮扶户送去一吨取暖煤,这也是服务队冬季帮扶的一个新尝试,所有资金来源于服务队爱心企业昂德管道的耿悦城。此次“暖冬行动”共为沧县特困、孤寡共送去12吨煤炭,希望更多得爱心企业加入公益活动中来。

关键词:沧县,爱心,志愿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