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便民

河北航空优化无陪老人乘机服务 出行更加方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卜慧杰 张强 2014-11-15 09:0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陪老人乘机服务

无陪老人乘机服务。机场供图

  长城网11月14日讯(卜慧杰 记者 张强)立冬之后天气转冷,不少本地老年人选择乘坐飞机到南方旅行、过冬。针对越来越多老年人独自乘机的情况,河北航空进一步优化了无陪老人乘机服务。

  在飞往南方尤其是海口、三亚的航班上,河北航空地服人员经常会遇到无陪老人。老年人本身走路就很慢,有的还拿着沉重的行李,行动起来很是吃力,每当遇到这种情况,地服人员都会主动上前搀扶老人,帮他们拎行李,协助他们办理乘机手续,随后再引导老人通过安检到候机区候机。不仅如此,为了照顾老人,地服人员还安排无陪老人先行登机并与乘务人员做好交接。飞行全程,航班上的乘务员会为老人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对他们的安全、饮食和休息等进行悉心的照料,飞机落地后再由专人引领老人出站。

关键词:河北航空,无陪老人,乘机服务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