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河北省油价跌回“6时代” 与4年前同期持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15 09:0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精神,今天24时起,我省降低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调整后的汽油、柴油标准品最高供应价格每吨分别为7865元和6800元。车用乙醇汽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标号汽油(Ⅳ)最高零售价格执行。

据了解,这次调价创下了成品油价格八连降。继93号汽油每升价格跌破7元后,97号汽油这次也跌破7元大关,汽、柴油价格已与4年前同期价格持平。本次调价后,93号、97号汽油每升分别为6.62元、6.99元,0号、正5号柴油分别为6.18元、6.06元。根据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规定,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自2014年11月14日24时起调整为0.012元/人·公里。其他相关价格政策按《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其他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关键词:零售价格,我省,道路客运,成品油价格,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车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