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河北省检验检疫学会成立 将推广先进技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15 09:0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4日)上午,河北省检验检疫学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段惠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河北省检验检疫学会是由河北医科大学等4所高等学校、河北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河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共同发起设立的学术性团体。该学会将以服务社会为导向,深入研讨和规划我省检验检疫学科发展大计,组织检验检疫科技工作者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等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此外,该学会还将积极开展省内学术交流,召开学术会议和组织学术讨论,活跃学术思想推动自主创新。同时,运用多种形式普及和传播检验检疫学知识,推广先进技术,开展青少年科学技术教育活动,提高我省公民科学素质。

关键词:检验检疫,河北省,技术支持,我省,学会,先进技术,省政协副主席,科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