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2014长城网衡水购车盛惠嘉年华开幕 50余品牌助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朋朋 赵晓慧 2014-11-15 09:3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剪彩仪式现场。长城网 刘朋朋 摄

  乌克兰车模到场助阵。长城网 刘朋朋 摄

  长城网衡水11月14日电(记者 刘朋朋 赵晓慧)50余个品牌齐集车展,200多辆汽车到场助阵,本土表演接连登场,外籍车模惊艳亮相……11月14日,“2014长城网衡水购车盛惠嘉年华”在休闲广场盛大开幕,市民在轻松购车的同时,还可享受抽奖带来的意外惊喜。

  据悉,本次车展主题为“美丽新衡水 向幸福出发”,由长城网、广汽传祺、在水一方主办,泰华房产、北汽幻速、广汽菲亚特、365欢迎网等协办。

  天气给力 车展人气迅速升温

  上午,阳光灿烂、天空湛蓝,微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市民观展的热情。一大早,李先生就和他的家人来到了车展现场,询价、看车,好不忙活。

  “早就听说今天有车展,就和家人商量着一块儿过来看看。”李先生告诉记者,车展规模比自己想象的大了许多,品牌也很齐全。“逛了一圈,有点看花眼了,我得好好比较比较,争取上午就把爱车‘淘’回家。”

  10时30分许,车展迎来了首波“客流”高峰。大家看价格、询性能、比优惠,逛得不亦乐乎。

  钜惠空前 市民乐享购车实惠

  面对四面八方赶来看车、买车的市民,众车商纷纷使出了自家的售车“杀手锏”。

  活动现场,广汽传祺为广大购车市民带来了“五重钜惠”大礼包。据衡水华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长青介绍,钜惠内容包括指定车型的限量拍卖、购车人员循环抽奖、红色风暴、部分车型厂价出售以及会“长大”的礼包,优惠力度之大,可谓空前。

  北汽幻速则在车辆配备上做足文章,S2,S3特价车在直降2000元的同时,整车额外加装行李架、侧踏和前后杠。“购车还可获赠自驾游旅游护照1本,全年3000个著名旅游景点免费游。”北汽幻速副总经理李勇说道。

  同为参展车商,广汽菲亚特销售总监孙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车展,14款菲翔车型一降到底,推出“包牌”活动,凡购买菲翔车型就送全额购置税和5000元商业险,此外,还为新任车主免费上牌。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长城网,衡水,车展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