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便民

壹基金关爱自闭症项目“蜗牛的梦想”唐山启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4-11-16 15:3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敢爱行动·“蜗牛的梦想”社会公众教育启动仪式在唐山举办。本次活动由影视明星李连杰创办的公益组织“壹基金”发起,唐山市思达特殊儿童交流指导中心主办。“蜗牛的梦想”是由该中心发起的,主要针对10岁以上自闭症等心智障碍人士开展的社会融入和技能培训项目,目的在于通过开展绘画、香皂制作、食品制作等项目,激发他们的兴趣爱好,并掌握一些生存技能,帮助他们融入社会,过上独立、有尊严的生活。

  唐山思达特教中心校长刘金超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公众从全新的角度看待自闭症受助群体,呼吁公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关注自闭症儿童。同时,中心对自闭症儿童进行免费手工项目培训,希望参加培训的心智障碍人士可拨打0315-2283480咨询报名。(金宗明文/图)

关键词:自闭症,壹基金,梦想

责任编辑:吕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