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石家庄供暖首日业主求助无路很无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1-17 09:5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供暖首日,多数小区未供暖业主求助无路很无奈。

供暖首日,石家庄市璟郡小区李女士家中的地板仍是冰凉。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11月15日讯(记者 宿馨元)“我们家到现在都还没有暖气呢,物业说华电供热公司设备坏了,我们又给相关部门打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暂时无法接通,真是急死人了。”11月15日20时30分,家住石家庄市璟郡小区的女士无奈地说。

  11月15日是石家庄市供暖的第一天,按照往常,暖气会在当日零时准时送入百姓家中。然而,记者在当天的采访中发现,不仅璟郡小区,还有尚品佳苑、岗当新村、棉六小区等居民区,暖气都未按时送达。

  “早上醒来的时候,本以为会摸到温热的暖气片,没想到还是冰凉的,心里挺失望的。”家住尚品佳苑的小姐告诉记者。

  同样,家住岗当新村的先生家里也仍是“冷冷清清”。

  先生说:“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小雨,气温下降了好几度,就盼着家里赶紧有暖气,这样孩子写作业就不用穿着羽绒服,盖着大被子了。”

  在棉六小区居住的先生表示:“我住的是老社区,供暖首日没有暖气,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问题,早日让老百姓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家中的温暖。”

  15日当天,记者电话联系了璟郡小区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前几年,该小区都能准时供暖,室温也都在20度左右,今天一早就收到了华电供热公司的紧急通知,说供暖设备出现问题,具体什么时候能恢复供暖不太清楚。

  随后,记者相继拨打了华电供热公司以及相关供热部门的电话,均未联系到有关负责同志。

  受访市民纷纷表示,供暖首日出现问题,他们表示理解,但希望供热公司和相关部门能够各尽其责,早日解决问题,让老百姓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庭环境。

关键词:石家庄,供暖,供热公司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