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燕赵

看大千世界 用心灵映画——黄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文硕 2014-11-17 09:5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又是一名摄影师,工作的空闲使他有大把的时间去摆弄手中的摄影器材。他的朋友称他为“得奖专业户”,从1988年接触摄影至今在全国范围内获得各等级奖项已达52个。他随时都在捕捉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跟所有的摄影师一样,任何事物他都能找到美丽的一面……他就是摄影师——黄旭。

  如今已是天命之年的黄旭在摄影圈中并不算岁数大的,从1988年进入中国摄影函授第三期学习班至今已经有26个年头,这26年里,他一直在平凡的生活发现美、捕捉美,用心灵创作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他常说,摄影人的目的不是在于要到达的终点,而是在过程,因为最美的风景往往都是在路上。

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图说百姓,摄影师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