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摄影家为阜平村民拍摄幸福全家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文硕 王潇 2014-11-17 11:0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6日讯(记者 张文硕 王潇)“看镜头,笑一笑,再靠近一些……”昨日,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由副主席赵宇带队,带领摄影爱好者前往习近平总书记曾慰问过的阜平县骆驼湾村、顾家台村,为村民拍摄人物肖像和全家福。在寒冷的冬季将村民温暖、幸福的笑容定格。

  此次拍摄活动,是省摄协继召开河北摄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之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和举措。同时也是配合中摄协于11月底赴阜平县骆驼湾、顾家台村进行慰问的准备活动。届时,中摄协将与省摄协一起为村民赠送人物肖像、全家福以及村风光照片。

关键词:省摄协,阜平,全家福,摄影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