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我省“西门诺尔”PA44通用飞机在承德试飞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4-11-17 13:5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门诺尔”PA44通用飞机。长城网记者 王克 摄
飞行员进入驾驶仓。长城网记者 王克 摄
“西门诺尔”PA44通用飞机内饰。长城网记者 王克 摄

  长城网11月16日承德讯(记者王克)今天上午,我省远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出产的“西门诺尔”PA44通用飞机在承德市平泉黑山口机场试飞成功,这标志着我省在航国科技方面步伐加快。

    “西门诺尔”是远奥飞机公司与全球最大通用航空飞机制造商美国派珀(Piper)飞机公司合作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多年飞行历程,深受飞行学校和航空俱乐部的青睐。此次试飞交付的5架飞机将助力于山东、湖北等通航公司。目前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青岛九天飞院、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湖北蔚蓝航空学院均有西门诺尔PA44进行训练飞行。

 

关键词:西门诺尔,通用,飞机,承德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