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就业

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在保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费斌 张强 2014-11-18 08:4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才

网络图片。

  长城网11月17日(费斌 记者 张强)记者从人社厅获悉,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1月30日在保定市举办。截至目前,已经征集用人单位300多家,提供高层次人才需求职位2100多个。

  “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作为“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自2010年始已成功举办四届,是我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知名品牌和重要抓手。截至目前,已经征集用人单位300多家,提供高层次人才需求职位2100多个,包括河北省科学院、河北大学、河北钢铁集团、中国英利、石药集团等重点企业。部分国有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和大型国企在给出优厚待遇前提下,还拿出了大量正式人员编制计划。

关键词:人才洽谈会,海内外,高层次

责任编辑:王培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