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安平书画义卖活动启动 4万余爱心款项救助贫困病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晓慧 2014-11-18 09: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现场捐款。采访单位供图

现场清点爱心款项。采访单位供图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采访单位供图

  长城网衡水11月17日电(记者 赵晓慧)虽然受到政府和部分爱心人士的捐助,但尿毒症女孩史梦婷和白血病患者郭艳艳的家庭依然贫困。为进一步帮助她们走出生活困境,安平县爱心书画家及市民于15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书画义卖活动。

  “积德行善、救死扶伤是咱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将书画艺术与爱心公益相结合,为弱势群体尽一份心力,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儿。”谈及本次义卖活动,博陵书画院院长韩建国称,非常感谢参加义卖的爱心人士,“谢谢大家对她们的关心,未来,我们书画院还将进一步关注史梦婷和郭艳艳,为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记者16日致电活动主办方获悉,两天的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40000余元,目前,相关款项已交至受捐助对象及其家属手中。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安平,义卖,爱心款项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