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燕赵

沧州300志愿者共植青年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施春晖 郭睿 2014-11-18 13: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沧州团市委开展了以“少开一天车、多种一棵树”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义务植树活动。来自团市委机关全体、中心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十三化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新华区团委、新华区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沧县职工志愿服务队、沧州市大运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绿化分公司以及沧州市福玛特单车骑行俱乐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在南湖广场集合出发,在途径火车站广场、维明路、永济路、长芦北大道时通过旗帜标语向市民大力宣传植树造绿、绿色出行;到达目的地“城北森林公园”后,300余名青年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20余亩的土地上,1500余科树苗整齐排列,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在植树过程中,植树人员还为所植树木挂牌认养。【施春晖  郭睿 图/文】

关键词:沧州,志愿者,青年林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