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11月18日成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王成果 2014-11-19 09:0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8日),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这是我省第一个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综合性社团组织。

  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由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服务机构发起成立。据介绍,目前我省中小企业运行总体平稳向好,但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中小企业受市场有效需求不足、经营成本快速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生产经营形势愈发严峻,发展难度加大。

  针对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将以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网络为载体,通过线上管理咨询、线下“订单式”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咨询、人员培训、技术支持、创业辅导、市场开拓、融资担保、法律维权等服务。指导和协调各类服务机构开展协同服务,探索资源整合方式,提升各服务机构服务中小企业的水平和协作能力。

关键词: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