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燕赵

沧州市区黄河路正式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孔大龙 刘延丽 2014-11-19 10:4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1月18日上午11时18分,初冬的沧州蓝天碧水,狮城民众迎来了一件脍炙人口的喜庆大事,沧州市区黄河路改扩建工程结束并全线通车。

  沧州市区黄河路改造提升工程是沧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4年十大惠民实事之一,尤其是高架桥建设在中心城区尚属首例,它的建成通车,不仅贯通了东西部交通大动脉,而且对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中铁六局、沧州市政公司、武汉监理、唐山理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和市建投有关人员,以及沧州市运河区、新华区、沧县拆迁指挥部干部代表;黄河路沿线新华区、运河区辖区街道办事处及社区代表;“沧州好人”代表、获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市交警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通车仪式。【孔大龙 刘延丽 图/文】

关键词:通车,沧州,黄河路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