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武邑县公安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吴伟 邢梅智 2014-11-20 15:1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1月20日电(吴伟 记者 邢梅智)近日,记者从武邑县公安局获悉,该局闻警而动,迅速出击,成功端掉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当场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400余箱,消除了重大社会治安隐患。

  当日,武邑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韩庄镇村民张某非法储存大量烟花爆竹,但具体存放地点不详。接到举报后,武邑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姜桂海立即指令民警迅速查清储存地点并予以收缴,坚决剔除安全隐患。

  随即,刑警一中队、三中队与韩庄派出所民警联合行动,迅速展开走访摸排并利用搜爆仪仔细排查。经工作,在韩庄镇张某一闲置房屋内当场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400余箱,价值4万余元。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张某对于今年10月份分4次从山东德州、衡水武强、武邑非法购买、运输、储存烟花爆竹400余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依法收缴的400余箱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已妥善封存保管,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任何私自制造、买卖、储存、运输烟花爆竹都是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请自觉做到不私自制造、买卖、储存、运输烟花爆竹,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各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

关键词:武邑,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