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出行

注意!石家庄因大雾袭城21日早晨关闭各高速入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1-21 09:4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日早晨受大雾影响石家庄市各条高速入口均为关闭状态。

11月21日早晨受大雾影响石家庄市各条高速入口均为关闭状态。资料图

  长城网11月21日讯(记者 宿馨元)记者11月21日上午8时50分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获悉,受清晨大雾影响,截至目前,北京以南和北京以东的大部分高速公路都关闭了沿线站口。

  据了解,目前河北省内正常开通的高速公路有:承德、张家口辖区的10条高速;张涿高速、张石高速的保定段;青兰高速的邯郸绕城高速以西沿线站口正常通行,以东的沿线站口因雾关闭;京港澳高速的邯郸段正常开启;邯大高速正常开启。

  省高速交警总队宣传科民警孙文哲表示,目前石家庄出城方向的裕华路口、北五女、霍寨等各条高速公路入口均是关闭状态,请广大司机朋友提前规划出行线路,且一定注意行车安全、谨慎慢行。

关键词:河北省,高速交警,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