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女子赴约网友 见面后遭遇强奸抢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21 16:0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1日电(王大勇 记者张世豪)随着网络交友软件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面对着电脑、手机,和离自己或近或远的陌生人交谈,相约见面亦是常事,但是这其中也不乏心怀鬼意者,还是要“且见且小心”。

  住在三河市的年轻女子小崔就是一个日常里喜欢网聊的人。这天,小崔的微信提示音响了,打开一看原来是孙某某请自己去他家中吃饭。其实小崔和这孙某某也不是很熟悉,只是几天前两人通过微信平台加为好友,之后便经常在微信上聊天,两人也很谈得来,这孙某某对小崔也很热情,时不时的发来一条信息问候一下。小崔想,人家都约过自己两次了,再不去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于是11月12日晚她驾车如约与孙某某会面。令小崔没有想到的是,见面后孙某某马上变了脸,自己当即被他控制住,并被强行带至该小区的一单元房内。随后,孙某某用胶带和布条将小崔的手脚捆绑住,对其实施了强奸,还抢走了其驾驶的轿车及随身携带的现金、手机和银行卡,并威逼其说出了取款密码。在孙某某驾车胁迫小崔到银行取款时,小崔趁孙不注意之时跳车逃走迅速报了案。

  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走访摸排等工作,找到了孙某某丢弃在路边的轿车。为将嫌疑人及时抓获,民警授意小崔通过微信与孙某某再次联系,称愿意与其交朋友,并约定了见面地点。

  11月15日20时许,民警提前在约定见面地点设伏,成功将前来赴约的孙某某抓获,缴获戒指、项链等赃物及从被害人银行卡内取出的22000元现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30岁,吉林省人)对其经预谋后,实施强奸和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女子,网友,强奸,抢劫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