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老人摔伤 邻居跑前跑后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丛俊儒 2014-11-24 11:1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父亲身体基本得以恢复,宋女士长出一口气。想起老人五天前的事故,心有感触的她致电本报,特别感谢小区里那位及时出手相助的好邻居。

  19日下午,74岁的宋老在小区内散步遛弯,走到门口时,老人突然头晕摔倒在地上。当时摔倒处地面凹凸不平,老人的后脑擦伤了。

  宋女士说,自己当时并不在家。门卫通知母亲后,有的居民准备给120打电话,一位开车的邻居正好碰到这事,与众人一起将父亲抬到车里,拉往医院。

  当宋女士接到电话并赶到医院时,老人已经及时就诊。“当时我们赶到后,发现就诊卡也是这位邻居帮忙办好的。”宋女士说,医生诊断后告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包扎之后休息几天即可康复。

  宋女士当面向这位好心人道谢,才知道对方姓刘,同在一个小区居住,“我觉得这件事让我心里感到很温暖,大家彼此互不相识,但是刘先生看到老人摔倒,拉着就往医院赶,一直跑前跑后,让我特别感动。再次谢谢刘先生,这样的好人值得大家学习。”

  银宏花苑

关键词:老人,就诊,医生诊断,好邻居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