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保定西站口油耗子一夜抽干6辆油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11-24 14:2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师傅货车的油箱盖被撬烂。孟捷摄

李师傅向记者指出偷油时留下的油渍痕迹。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11月21日电(孟捷)11月21日,记者接到沧州货车司机李师傅爆料称,21日凌晨,在保阜高速保定西收费站口停靠在路边过夜的6辆大货车遭“油耗子”洗劫,各车油箱内柴油被全部抽干,价值近万元。

  据李师傅介绍,21日凌晨1时许,其驾驶大货车准备从保阜高速保定段西口返回沧州,但因雾霾高速封闭,便将车停靠在高速口路边过夜等待高速开通,随后,多辆外地货车也相继停靠在其周围过夜。凌晨3时,其还在车内熟睡,突然警察叫醒,后得知油箱内柴油被偷,据警察说是途径的一位好心货车司机发现有人偷油后报警。

  “应该趁我们睡觉的时候,把车的油箱盖撬掉,用带电机的大油管偷的,最多也就三五分钟就抽光了,油箱盖给撬坏了,这地上还有偷油时留下的油渍”李师傅一边向记者介绍情况一边气愤的说。

  李师傅告诉记者,除他的车外,还有停靠在其周围来自江苏、河南的大货车也被偷了,一共6辆,每车损失在2000元左右,总共价值近万元。

  记者通过保定市保阜高速公路保定西收费站的监控画面看到,事发于凌晨3点27分左右,在事发地一辆白色的商务车紧紧的停靠在一辆大货车后部,车灯全开,行踪十分可疑。

  据保定西收费站的陈姓工作人员介绍,监控画面中的白色车辆应是正在偷油的嫌疑车辆,由于货车司机们熟睡,对”油耗子“此举浑然不觉。

  随后,记者联系到当夜到现场出警办案的保定市南韩村刑警大队。据该队一翟姓警官称,该案确有发生,经初步勘验6辆货车油箱盖全部被撬,有明显被盗痕迹。目前,已掌握部分线索,正在全力侦办该案。

关键词:保定,保阜高速,油耗子,盗油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