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秦皇岛市首个风电项目12月底并网发电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冀东版 李延利 2014-11-24 14:3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首个风电项目12月底并网发电

  昨日(11月23日),记者从秦皇岛市昌黎大滩风电场项目部了解到,作为秦皇岛市开工的首个风力发电项目,目前这里设备安装工作已接近尾声,工人们正忙碌着对部分设备进行调试,首批风机预计 12月底可并网发电。蓝色天宇下,望着矗立于晚秋稻浪中的缓缓转动的十余个洁白的“大风车”,祖辈耕种于斯的当地百姓无不惊诧于它们投产后产生出的巨大电能:每年发电1亿度!记者从秦皇岛市有关部门获悉,风能风电作为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清洁能源,已经越来越受到各方重视,位于卢龙县的风电项目也在积极筹备即将开工。 

关键词:秦皇岛,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