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2000件过冬衣物运凉山 曲周爱心在持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李敬涛 2014-11-25 09:2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24日(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李敬涛)“听说国际摄影协会曲周俱乐部又发出倡议给凉山地区的孩子们捐献过冬衣物,我们来这帮忙整理、分拣棉衣,以便让那里的孩子尽快穿上过冬衣服,有一个温暖的冬天!”爱心人士袁秋焕一边整理衣物一边说。

过冬衣物装上车。李敬涛 摄

  自国庆节期间,国际摄影协会曲周俱乐部,行程6000公里向四川省凉山地区普格县孟甘乡米尔村的拉各洛打小学捐献了书包、新衣服、文体等用品后,一直关注那里的孩子。爱心人士党庆新想到天气已入隆冬,可孩子们还在半山腰的板房里上课。板房里夏天热、冬天冷,想到孩子们冻得通红的小手,党庆新又一次在俱乐部里发出倡议——向凉山地区孩子们捐献棉衣让爱心在曲周持续。短短两天时间社会各界人士捐献衣物2000余件。

 

关键词:曲周,捐献,爱心,衣物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