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衡水新蕾爱心联盟带残疾儿童赴武强感受艺术魅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弓建军 顾疆红 孙佳 赵晓慧 2014-11-25 09:2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外国音乐老师教授聋哑儿童手鼓。弓建军供图

盲人乐队与专业吉他手合作。弓建军供图

残疾儿童参观武强年画博物馆。弓建军供图

  长城网衡水11月20日电(弓建军 顾疆红 孙佳 记者 赵晓慧)近日,衡水新蕾爱心联盟组织市区13名残疾儿童和部分爱心人士,来到衡水武强周窝音乐小镇和武强年画博物馆,零距离感受音乐的气息和年画雕刻艺术的魅力。

  在周窝音乐小镇,孩子们抚摸着一件件精美的乐器,爱不释手。随后,他们又与当地音乐师合作,共同演唱美妙的歌曲。多种多样的音乐形式,让这些只能呆在学校和家中的从来没有外出过的残疾儿童切实放松了下来,身体的残疾似乎已经被他们忘记。在武强年画博物馆,每个孩子都亲手制作了一张精美年画,虽然作品的质量有高有低,但那种成功的自豪感无法形容。

  据悉,“爱心连接你我大爱托起明天”阳光助残计划由衡水广播电视报社牵头发起,旨在给予那些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残疾少年儿童以帮助,给他们带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衡水,爱心联盟,艺术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