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热点头条

河北省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知识竞赛启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11-25 09: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内容,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知识竞赛近日正式启动。截至2015年1月10日前,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均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参与网上答题。

本次竞赛活动试题内容均出自《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试卷共分5套,每套20题,满分100分,题型全部为单选题。参与活动的网民可任选一套试卷进行答题,答题完毕后需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活动结束后,将从答题优秀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优秀奖若干,给予相应物质奖励。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关键词:四中全会,学习贯彻,网上答题,知识竞赛,题型,试卷,广大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王培炎

相关新闻